危险!郑州这条路一夜间线杆被拔光,留下10多个2米深洞没填…

  8月22日,在郑州伊河路边,附近不少过路市民向巡防队员反映,称伊河路北侧马路边、人行道上的水泥线杆一夜间被拔光,路边遗留下10余个近2米深的线杆空洞未填实,不少路人从线杆深洞旁通行非常危险,希望相关单位能尽快回填深洞,消除安全隐患。

  22日早上7点多,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伊河路社区巡防队员巡逻到伊河路嵩山路口西约300米路北侧人行道时,接附近市民薛女士反映,称伊河路北侧马路边以及人行道上的水泥线杆一夜间被拔光,路边留下的10多个近2米深线杆空洞没及时填平。

  有的空洞在马路边、人行道边,有的在公交站旁、饭店门口和小区大门口。夜间,路人一不留神脚就会踩进深洞崴脚,希望巡防队员向相关单位反映尽快回填,避免发生意外伤及路人。

  巡防队员跟随求助市民薛女士赶到现场,在路边一家银行门口人行道边一处,看到人行道两侧共留下4个线杆深洞,不少老年人从旁边通行很不安全。

  紧接着,巡防队员又一路向西走了50米,在一家小饭店门口和小区大门口两侧又看见4个线杆深洞未填平。

  不少居民称拔走线杆是好事,但应该及时填实线杆深洞,以避免给夜间出行路人造成交通安全隐患。

  随后,巡防队员急忙拨打12319将险情反映给郑州城建热线,接线员了解情况后表示会及时通知线杆相关单位施工人员尽快回填线杆深洞;同时,巡防队员也提醒附近市民途经该路段时注意安全 避让路边线杆深洞,避免发生意外安全事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2019年08月22日18:2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