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凌晨醉卧街边 他们耐心守护一个多小时

  立秋之后,朋友聚会,适当喝些酒,无可厚非,然而,喝得酩酊大醉,夜宿街头,非常危险。8月21日晚,在郑州政通路上,一名男子喝醉酒后夜宿马路边花坛旁,巡防队员发现后在一旁守护了一个多小时,直到醉酒男子醒来。

  8月22日凌晨0时20分许,郑州市二七区建中街巡防中队降发案队员巡逻到辖区升龙国际A区时,发现小区旁的绿化带旁边躺着一个人,其地上放着一部手机和钥匙。

  于是,队员急忙上前查看,看到该醉酒男子一会躺在地上,一会又爬起来坐在地上。

  巡防队员上前时闻到男子身上酒气熏天,连叫了多次都未能给醉酒男子叫醒。

  为此,三名巡防队员向周边的卖夜市的商户打听了一圈,没有一个人认识该男子。这时,队员陈永峰尝试着用醉酒男子的手机联系其家人,但手机上锁无法打开。

  找不到具体地址,就没办法送男子回家,为了防止意外发生,三名巡防队员就在醉酒男子身边守候了起来,“当时想着他酒醒点后,能问清楚他家住址了我们就送他回去,但等了近一小时他的酒还是没醒”。

  在这种情况下,巡防队员只好再次在男子身边守护,又等了20多分钟,醉酒男子才稍微醒了点,随后,队员陈永峰从醉酒男子的只言片语中得知男子住址后,准备护送男子回家。

  经了解得知,原来醉酒男子就在附近居住,当晚外出与朋友们多喝了几杯,喝得晕头转向,饭后觉得家离得不远,也自认为没有醉得厉害,便谢绝了朋友的护送。谁知一路走下来,越来越晕,最后不知不觉倒进了绿化带里。

  随后,三名巡防队员一起将搀扶着醉酒男子,安全的将其送回家。

  线索提供 王先生 新闻热线 0371—96211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2019年08月22日18:2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