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这地绿灯夜间太短,一次仅过几辆车!


  郑州市花园路英才街交叉口一左拐绿灯很短,市民反映,每次左拐刚过五六辆车,灯就开始变了,而此方向因通往北大学城和居民聚集区,车辆又异常多,而每次左拐都要等很长时间才能过去,以至于造成该通往大学城和居民区方向的车排起长队,无论是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还是私家车,都非常不满。

  8月14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以《郑州这个路口左转灯一到晚上变短!想左转得等好几个绿灯》为题报道此事。8月20日晚,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实地查看发现,该方向左转绿灯已调至一分钟左右,记者实地测算,最多时能过20多辆车。

  8月14日,接市民反映后,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实地调查发现,夜晚确实如此。随之,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将该问题反映给郑州交警部门,他们表示会实地调查,一旦确定会立即整改。目前情况如何?8月20日晚,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再次重返现场,实地观察测算。经多遍卡时间测算发现,此处绿灯已调至一分钟左右,车少时,能全部一次性通过,车辆汇集的多时,最多一次能通过21辆车。对此,家住附近的私家车主以及公交车、出租车司机纷纷点赞。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2019年08月21日08:4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