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停车挡道被划“缺德" 车主:至少10辆车被划 到底谁缺德?

  “车子挡道不对,你在车子上划字的做法,也不厚道。"8月17日早晨,在郑州市汝河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处,一辆停泊路边的轿车车体两侧,被人划字指责挡道。而其举止,亦遭不少人质疑,“可以向车主打电话挪车或者打110报警,但划人家的车子,十分不妥当。"

  据中原区巡防员周全喜介绍,17日早晨7点钟左右,他和队友巡逻到两路口东北角处看到,一辆黑色轿车横向停泊在人行道,车子左右两边前后门,都被划上了字。右边写的是:“不要挡路口”,左边是“挡住路口太缺德”。家住附近小区的王先生说,在他的印象里,每天晨练经过这里,至少有10辆车,遭此划字。从字体上观察,字迹非常相似,估计是同一个人所为。

  看到车前挡风玻璃处电话,周全喜立即与他联系,约10多分钟后,车主匆匆赶来。

  车主王先生说,车子是16日傍晚7点钟左右停泊此处的。考虑到限号不能开回家,就把它停在了这里,准备周六开回去。没想到,停了一夜就被人划了,“车上有挪车电话,你可以告诉我挪车。像这样做,太不厚道了。"

  线索提供 岳永漵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2019年08月18日09:5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