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仨女子路过果园馋得流口水,结伴偷梨被逮个正着

  进入八月中旬,郑州新密市曲梁镇曲梁村果农种植的黄梨成熟了。当地三名女子路过果园时,被满树的梨子馋得直流口水。见果园内无人看守,三人当即决定一起进入果园采摘。不料正摘得起劲,果农来了……

  8月13日中午12时许,新密市公安局曲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曲梁镇曲梁村的一个果园内,抓到了三名偷梨者,人赃俱获。副所长王石魁迅速带领民警赶到梨园后,发现偷梨的是三名中年女子。此时,梨园的主人带人正围着三人不让离开。被三人摘下的四大袋鲜梨堆在地上,经过称重后,竟超过了200斤。

  民警将三名女子带回派出所调查后得知,三人住在同一个村子,一个姓王、一个姓郑,另一个姓李。当天中午,三人下班后结伴回家,途经这家果园里时,看到园内的梨树上硕果累累,十分诱人,一时嘴馋,便商量着进去摘点梨子解解馋。为避免引人注意,三人先回家换下工作服,然后拿着编织袋骑车返回果园,趁着里面无人看守,一起溜进去采摘黄梨。正当三人摘得起劲时,果园的主人来了。看到她们偷梨,立即叫人过来将三人围住。

  园主说,如果只是摘几个尝鲜,他也不会追究,可这三个人太贪心,一下子摘了200多斤还不满足,只好打110报警了。

  记者发稿时,三名偷梨女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信息提供 赵京亚 魏锦池 贾明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19年08月16日15:1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