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港区供水志愿者走上街头“美化”绿城

  为助力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召开,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郑州航空港区水务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绿城供水”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走上街头,对航空港区雍州路与巡航路街道及沃金附近各类“乱停、乱摆、乱放”的车辆进行摆放整齐。自带工具,不惧酷热,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合作,捡起绿化带内的垃圾;对附近公共宣传橱窗上的灰尘进行清理,栏杆的灰尘进行认真擦拭。

  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摆放电动车、自行车60辆,打扫公共宣传橱窗10块,擦拭栏杆300米,将花台里的塑料袋、碎纸片和建筑废弃物等垃圾清理干净,街道瞬间变得焕然一新。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搭建起文明城市的平台,践行了绿城供水志愿者的责任。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雷萱琦 通讯员 孙桂滢


2019年08月16日15:0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