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清丰男子河边失踪,河旁发现衣服和手机

  2019年8月7日,农历七月七日。下午17时左右,有村民在清丰县固城乡吕家村附近引黄入冀工程河旁发现一堆衣服和一部手机,却不见人影。村民设法联系到衣物主人的亲属。亲属赶到现场确认后,怀疑是溺水失踪,随即报了警。当地公安、消防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当地消防部门架起大灯照明。

  濮阳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接报后,迅速组织10多名队员赶赴现场搜救。现场水深7.8米,由于才放水不久水下杂草、树木丛生,目前黄河泄洪期,水流湍急。搜救条件恶劣,救援人员无法下水。救援人员乘冲锋舟沿河从疑似落水点至下游5公里反复搜索,在疑似落水点不远处的草丛中发现失踪者携带的小型救生圈。搜索至深夜23时,救援队鉴于安全问题暂时收队。

  失踪者,男,34岁,附近村民,2个孩子的父亲。希望下游群众如发现失踪者及时报警。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2019年08月08日16:2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