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这辆公交上送礼物啦,玫瑰手链玩偶样样全

  今天七夕节,郑州903路公交车上布置了主题车厢。与众不同的是,它可以帮你找对象。

  8月7日,在郑州市兴华街航海路公交场区,格外引人注目的是,一台903路公交车的后挡尾屏上,滚动播放着标语:“七夕,大声说出你的爱”。

  醒目的文字和图片,营造出了浓烈的节日爱意。进入公交车厢,里面张贴着浪漫的七夕节主题海报,分为“情定七夕”、“爱在七夕”、“浪漫七夕”几个版块,同时,对七夕节日传统文化也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外,细心的903路公交车长安超在车窗上粘贴了便签,乘客可以写下对家庭、对爱人的祝福;单身青年也可以留下个人信息和择偶要求,公交车长会牵线搭桥,帮助寻找合适的对象。

  据车长安超介绍,平时在驾驶公交车运营过程中,经常会听到乘客关于子女婚恋的谈论,也有很多老年乘客坐上903路公交车后,被车长的热情服务所打动,于是主动做起“媒人”,询问车长是否有合适的同事和朋友,帮助介绍单身男女相亲。安超说,希望通过七夕节活动,进一步搭建单身青年和情侣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使更多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让更多的市民关注传统节日,夫妻之间多些理解和表达,多些互助和支持,共同创造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七夕节当天,乘坐903路公交“爱情专车”,公交车长会为乘客送上“玫瑰花、红色手链、卡通玩偶”等礼物,并且为大家送上节日的温馨祝福,祝愿大家在七夕节家庭和睦,有情人相伴一生。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通讯员 赵擎中


2019年08月07日17:3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