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老家河南媒体.南召采风行”走进五朵山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邓放 文/图

  8月1日,2019“老家河南媒体南召采风行”走进五朵山景区,游览五朵山秀美风光,品味五朵山深厚的道教文化。来自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冒着小雨登上顶峰,雨后的五朵山金顶上云海奔腾、霞光四射,美不胜收。 

  五朵山景区位于南召县四棵树乡境内,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极具特色的主要园区之一,中原地区久负盛名的道教文化旅游圣地,集风景名胜、宗教文化、旅游休闲、康养度假、地质奇观、湖光山色等众多元素于一身。

  近年来,南召县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建设“中原旅游名县”为目标、把“旅游活县”确定为主要发展路径。立足资源优势,突出抓好重点景区,特色小镇等,全面完善“吃、住、行、游、购、娱、文、商、养、学、闲、情、奇”等旅游要素,提升旅游品质,丰富旅游内涵。先后荣获“中国最佳休闲度假旅游名县”和“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名县”称号。 


2019年08月02日17:24 来源:河南日报网 责任编辑:梁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