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百万捐赠10辆皮卡车!周口爱心企业引来社会点赞

  “这是周口汽车服务行业商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充分体现,我希望更多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仁人志士和企业家朋友不断加入进来,为创卫工作排忧解难,助力添彩。”7月29日,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周口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说。当天,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万国车世界董事长吕辉,向周口市开发区捐赠10辆皮卡车,用于创卫工作。

  当前,周口市正在全力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此项民生工程旨在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民生活。作为周口中心城区的主要组成部分,周口市开发区在创卫过程中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为了表达企业的社会担当,助力开发区继续把创卫工作开展下去,7月29日,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和周口万国车世界,一次性向该区捐赠10辆皮卡车,交由城市管理部门开展创卫工作时使用。

  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会长、万国车世界董事长吕辉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商会作为一家非营利性公益社团,参与改善了城市环境,见证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创卫工作的受益者,他们有义务有责任做创卫工作的推动者。“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齐心协力关注创卫,共同营造美好的城市环境。”吕辉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通讯员 张玉洁

2019年07月29日15:3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