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醉酒男子大闹列车被拘留十日

  一男子喝醉酒在列车上耍酒疯,列车乘警长欲将其带离时甚至遭到其推搡、踢打。最终,该男子最终被移交派出所,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2019年7月22日21时30分许,由郑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八大队负责的杭州开往新乡K2276次列车运行至合肥车站开车后,辅警杨辰巡视到12号硬座车厢时,发现一名喝醉酒的旅客郭某正站在车厢过道中间大吵大闹。郭某无端谩骂周边旅客,并且阻挡旅客通行。辅警反复劝解,该旅客不但不听,而且恶语相向,辅警杨辰立刻通知乘警长宋军。接报后,乘警长宋军立即赶到事发车厢,继续耐心劝解醉酒旅客郭某,此时郭某更加跋扈,继续耍酒疯,对周边旅客进行谩骂。当乘警长宋军准备将其带离时,郭某拒绝配合,并推搡、踢打乘警长宋军,造成宋军警服破损,胳膊被抓伤。为了保护旅客人身安全,乘警长宋军将郭某强制带离,并采取约束控制。醉酒旅客郭某被约束控制后,依然大吵大骂,随后被移交商丘车站派出所处置。

  目前,郑州铁路公安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之规定,对郭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席开来 通讯员 段贺杰

2019年07月24日08:0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