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书店、公园、商场......高温来袭,这些地方成了避暑胜地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7月23日,迎来“大暑”节气。大暑+中伏,仿佛是“火上浇油”,热上加热。郑州市气象台今日10时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郑州市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伴随着高温天气来袭,除了待在家里,书店、公园、商场等地方成了不少市民的“避暑胜地”。在郑州市新华书店,不少家长与孩子沉浸在阅读的乐趣中。“孩子正好放暑假,在家经常看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出去玩又特别热,不如带他来书店看看书增长知识。”刘女士告诉记者,她一大早就带着上小学二年级的儿子来到书店看书,孩子也颇为开心。

在紫荆山公园,不少小朋友正在与鸽子“嬉戏”。鸽子们时而“品尝”着孩子们喂的食物,时而翩翩起舞,有的鸽子还会飞到孩子们的手上、身上,其乐融融的画面让人忘却了夏日的炎热。

高温天气来袭,书店迎来不少阅读者。

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到书店阅读。

孩子们沉浸在阅读的乐趣中。

公园也成了家长带孩子“避暑”的选择。

小朋友正在紫荆山公园里喂鸽子。

鸽子飞到小朋友的手上觅食。

也有不少人到清凉的商场“避暑”。

商场里的溜冰场成了孩子们玩耍的首选。

商场里的抓娃娃机“人气”也颇高。


2019年07月24日07:53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