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闭幕 我省获7金10银12铜

  7月21日晚,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在重庆落下帷幕,塔沟武校学员代表河南、郑大体院获得了7金10银12铜的好成绩。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等主办的2019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于7月17日至21日在重庆市渝北区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体育院校的44支代表队277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设男、女两个竞赛项目19个级别,只有在今年上半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中获得男子前16名、女子前12名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赛。

  塔沟武校代表河南、郑大体院等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争夺,最终获得7个第一名、10个第二名和12个第三名,并代表河南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荣誉称号。其中新生代选手赵消雷(男子52kg)、张豪(男子80kg)、庞帅(男子90kg)、关啊翠(女子48kg)、常宁宁(女52kg)等分别在各自的级别中夺得冠军。

2019年07月22日10:0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