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足雨战广东,双方互交白卷

  7月20日晚,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河南徽商女足做客广东省惠堂体育场挑战广东辉骏女足。经过一场艰苦的雨战,双方以互交白卷收场。

  此役,河南徽商女足首发阵容和上一场比赛相同,徐展、董佳宝以及双外援领衔首发,娄佳惠、崔亚珍等替补待命。值得一提的是球队2001年出生的小将樊梦霏,本场比赛首次进入联赛大名单。

  本场比赛双方在大雨中进行,比赛一开场辉骏女足便大举进攻,连续对河南女足球门形成围攻,并多次制造角球机会。徽商女足顽强防守顶住对方的开局攻势之后,开始在进攻中制造机会。第12分钟,维拉快速反击左路横传门前,可惜包抄的徐展稍慢一步错失机会。第25分钟,董佳宝左路内切并完成传中,维拉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击中横梁;第30分钟,徐展禁区内回做,韩淑雨跟上一脚推射被门将没收。第32分钟,广东队李影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球门。

  易边再战,娄佳惠披挂上阵替下董佳宝,加强前场的进攻。替补登场娄佳惠进攻活跃,两次在禁区内制造威胁。第64分钟,维拉禁区外围一脚撩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险些自摆乌龙;第72分钟,张喆右路送出传中,维拉门前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4分钟,广东队李晴瞳超远距离的吊射被许美爽托了一下后击中横梁。最后时刻,徐展外围远射稍稍偏出立柱。最终,河南徽商女足0-0广东辉骏女足,两战积4分,暂列积分榜第2位。

  结束遥远的客场之旅,河南女足将在下周迎来主场的一周双赛,分别面对北京北控置业和上海农商银行,两个对手都是拥有双外援的女超劲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玮皓

2019年07月21日18:0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