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青岛制售假货被查 逃到郑州被抓

  外地男子刘某,在青岛因涉嫌制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被当地警方追捕。为了躲避,他偷偷溜到郑州打工,没想到仍被警方查到了行踪。

  昨天上午9时许,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接到青岛警方提供的线索,说有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出现在郑州。副大队长祝丛林带领民警董军、穆建芳等人,迅速沿郑州市中州大道追踪嫌疑人驾驶的棕色五菱宏光面包车,几十分钟后,在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南三环交叉口附近,将该车逼停。并将司机刘某当场控制。

  经民警询问,刘某今年33岁,去年12月因涉嫌制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被青岛警方立案侦查。刘某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处理,案发后潜逃到郑州打工,以给人开车拉货为生。

  昨天,青岛警方发现刘某藏匿在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所属辖区的中州大道与石化路口附近的一个小区内,便将该线索提供二里岗分局。该局交管巡防大队副大队长祝丛林等人随即根据这一线索前往抓捕,却发现刘某已经开车外出办事。为了抓住刘某,民警立即驾车追踪,最终将其抓获。

  目前,刘某已被移交青岛警方处理。(信息提供 李景生)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19年07月21日17:5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