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党员大聚会,红色旗帜耀夜空

  6月27日晚,卫辉市政府西广场人头攒动,红色的党旗迎风飘扬,闪耀着夜空,卫辉市汲水镇千余名党员组成的文艺汇演方阵相聚在一起,举行“七一”表彰暨党员风采文艺汇演。

  活动在千名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并肩高举,庄严肃穆地进行入党宣誓中拉开序幕,铮铮誓言振奋人心,凝聚了党心。“我是党员我爱党,我是党员我自律,我是党员我争先,我是党员我服务,我是党员我奉献”的声声承诺响彻全场,喊出了汲水镇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现场对评选出的五个先锋党支部、五个优秀党支部、32名先锋党员、68名优秀党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营造了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此次文艺汇演由卫辉市汲水镇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发动镇机关和各村(居)党员参与进来以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深厚情谊为主题进行的文艺展示。汇演涉及歌曲,舞蹈,诗朗诵,戏曲,大合唱等十余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抒发了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整场汇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凝聚了人心,为党的98岁华诞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波 通讯员 李娟


2019年06月30日16:18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