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感强烈! 四川宜宾珙县发生5.4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22日22时29分在四川宜宾市珙县(北纬28.43度,东经104.77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成都、重庆、宜宾、泸州等多地网友反馈震感明显。许多市民外出避险。

  图/记者宋豪新

  此外,记者22日深夜从省地震局获悉,根据四川省地震预报研究中心主任杜方研究员介绍,当日晚上发生在珙县的5.4级地震属于6月17日长宁6.0级地震的余震。珙县县城内震感明显,部分群众走上街头避险。

  珙县巡场镇党委副书记汪圣千告诉记者,在位于珙县僰文化的安置点,22日很多市民已经返回自己家中,经过这次地震后,很多市民又返回安置点,希望得到安置,目前安置点正在想办法安置这些市民。

  另据@珙县发布最新消息,截至22日23:30,地震造成七人受伤,救援人员已到震中,目前有一处房屋垮塌,一处道路交通阻断,震中暂无人员伤亡,搜救正在进行中。


2019年06月23日08:46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 责任编辑:梁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