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一声巨响!郑州一小区内40年桐树倒了,砸中三辆车

  6月20日深夜11点钟左右,郑州市中原区二砂3号院内,一棵生长约40年桐树倾倒,附近停泊的3辆车子被砸,损坏较重。

  这棵倒地的桐树,栽种在3号院58号楼旁边。21日上午7时许,中原区巡防员贾自生、袁周彬巡逻至该区域时发现,倒地桐树棵压着两辆汽车,其中一辆大众牌车子被砸较重,硕大的树干压向车身。受此重压,车子顶部向下凹陷,其前挡风玻璃和右侧车窗破碎。在附近,另外两辆车也不同程度受损。

  据业主王先生介绍,20日晚11点钟左右,他正在家看电视,突然听到外面一声巨响,以为发生了地震。老伴出来一看,楼道门口的树倒了,树下压了两辆,另外一辆被树枝压着,于是急忙联系车主。

  "我这辆车才买,到手将近一个月,就出这事儿。太心疼人了。"其中一位车主称,3辆车中,自己的被砸最严重,修复得花不少钱。目前,几位车主们正在积极联系有关方,解决处理此事。线索提供 郭建勇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2019年06月21日16:5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