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第二十八届群众书法作品展在郑州开幕

  大河网讯(记者 林辉)6月9日,由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河南省第二十八届群众书法作品展”在郑州唐人街文化广场开幕。中国书协理事、河南省书协主席杨杰,中国书协理事、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谢安钧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为河南省书协“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出作品1500余件,参展作者通过书法作品内容,表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巨大变化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中国书协理事、河南省书协主席杨杰宣布展览开幕

  中国书协理事、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谢安钧致辞

  展览现场气氛热烈,数百名书法爱好者在书法作品前不停地拍照留影。谢安钧在接受大河艺术网采访时表示,从上世纪90年代初延续至今的河南省群众书法作品展,已经成为全省书法爱好者交流学习、切磋书艺的良好平台。近年来,展览的参与人数不断增多,展览的作品质量不断提高,这种群众性、大规模的书法展览在河南乃至全国都具有突出的代表性和启发性,群众书法作品展已经成为河南省书协的重要品牌和靓丽名片。

  据悉,此次展览由河南省书协各团体会员进行初选,按照既定入选名额评选出入展作品参加展览。主办方介绍,此次展出的1500余件作品将分五场进行展出,从6月9日展出至6月27日,向公众开放。

  河南省第二十八届群众书法作品展各市展期安排:

  第一场:

  时间:2019年6月9日——6月11日

  地市:省直、郑州、开封、老年书画院、黄委会、郑州铁路局

  第二场:

  时间:2019年6月13日——6月15日

  地市:洛阳、商丘、许昌、中原油田

  第三场:

  时间:2019年6月17日——6月19日

  地市:平顶山、信阳、驻马店、漯河

  第四场:

  时间:2019年6月21日——6月23日

  地市:周口、新乡、安阳、鹤壁

  第五场:

  时间:2019年6月25日——27日

  地市:焦作、南阳、三门峡、濮阳、济源、南阳油田

2019年06月10日17:0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