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第三届世界智能科技展区掠影 智能科技的未来就要这么玩

大河网讯(特派记者 刘晓明)5月17日,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进行得如火如荼时,大河网记者走进与大会同步进行的第三届智能科技展,体验智能科技在社会生活方方面面的应用。

据了解,本次智能科技展以“智展未来、慧聚世界”为主题,设置科研创新、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农业、大数据、智能应用等八大主题展区,还包括室外智能驾驶和智慧物流、室内智慧城市两个智能体验区,总展览和体验面积达5.8万平方米,打造了集科技展览、场景体验、新品发布、技术交流、投资洽谈为一体的智能科技展示交易综合平台。

包括中国科学院、国家超算中心等27家研究机构,华为、通用电气公司、中国中车集团、中国银行、中船重工等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科大讯飞、浪潮等30余家国内500强企业在内的243家企业参展。

展览将展示5G通信技术、计算机视觉处理、物联网、大数据生态、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无人驾驶技术、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多领域应用方案等一批世界最前沿技术和产品,全方位、多层次呈现全球智能科技应用和产业发展成果。

此外,室内体验区将采用5G传输技术,利用AR、VR技术互动体验设置智慧城市的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教育、智慧政务等10余个应用场景。室外体验区将集合“海陆空铁”多位一体智能体验设置无人驾驶动态体验、无人驾驶静态展示、无人机动态演示、智慧物流动态演示、智慧零售区、智慧充电系统等6个智能交通应用场景。

热闹的展会现场

拥挤的展台前挤满了参观者

模拟体验

智能游戏

人机对话

认真观察

无人驾驶概念车吸引人们拍照

参展商与参观者沟通

参展商为大家讲解

VR体验

无人机向大家问好


新能源电动汽车艾康尼克


2019年05月17日14:3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