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纸鹤扮靓郑州公交 流动的祝福送给天下母亲


今天母亲节,郑州市一辆203路7807号公交车上悄然出现了许多千纸鹤,它们带着温馨感人的词句和幸福快乐的祝福语,飞满整个车厢。

在郑州市建设路西三环始发站,车长虎萍给乘车的妈妈们每人赠送一枝康乃馨,并邀请乘客在车厢内“我想对妈妈说”感恩活动的海报上,写下自己对母亲的祝福,提醒人们工作再忙也别忘了回家陪陪自己的妈妈,给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一位65岁的老人认真地在祝福卡上写下“祝老年人身体健康”的话,他的母亲已经去世十几年了,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他怀念自己的妈妈,祝福天下妈妈节日快乐的同时,也希望老年人接受年轻人尊老、敬老时,更要爱护年轻人、体谅年轻人。

“养儿方知父母恩,我成为母亲才明白了您对我点点滴滴的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告诉您,我爱您!”、“儿女的脚步走的再远,也走不出母亲的呵护!值此母亲节之际祝我的妈妈平安健康”……

在一辆待发的203路车上,公交志愿者与乘客们一起将带有祝福语的千纸鹤挂进车厢。

车长虎萍说:“每只千纸鹤都承载一个祝愿,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唤起所有做儿女们的共鸣,多关心、感恩自己的母亲。”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通讯员 牛魏敏


2019年05月12日16:1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