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江南弃儿们 家乡亲人来找你们啦!

  由于历史原因,过去几十年,江南出现大量弃儿,在民政部门的安排下,这些孩子分别被送往全国各地。如今孩子们已步入中、老年,思乡之情与日俱增,渴望找到自己的根。

  应广大江南弃儿的要求,江阴寻亲志愿者协会决定举办河南郑州寻亲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展示家人寻找孩子的信息、收集登记弃儿找家人的信息、采集寻亲DNA样本等。

  活动时间是5月12日上午8:30——12:00。

  活动地点是郑州未来宜居大酒店(货站街郑州东站)

  公交线路是:216路、3路、727路、B1都可到达。

  江阴寻亲咨询电话:0510—86808600。

  郑州活动咨询电话,石女士:18625500120;袁女士:13213159800。

  欢迎郑州及周边地区的江南弃儿参加,本活动为纯公益活动,不收取参与者任何活动费用。

  本活动是江阴寻亲志愿者协会组织的第十次省外公益寻亲活动,寻亲志愿者将一如既往地帮助每一个离散亲人,并祝愿早日圆梦。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2019年05月10日09:5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