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大意忘关车窗 热心人凌晨守护


昨天凌晨零时许,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刘彦松、胡世伟、李延红三人,巡逻到农业路与经七路交叉口时,发现路口南侧一辆停在路边的雪佛兰轿车右窗户未关。

"我们上前查看时,发现车内放有一些现金和一个黑色挎包,从敞开的车窗伸手就能从里面打开车门。"巡防队员刘彦松说,他和队友打开挎包后,发现里面装有2400元现金、各种证件和多张银行卡等。为避免车主受到损失,队员们根据车主留在车上的一个挪车电话,打通了对方的电话。

接到队员的电话,车主王先生十分感激,说自己晚上开车回来,感觉很疲惫,急着回家休息却忘了关闭车窗,幸亏被细心的巡防队员发现,否则一旦包被人拿走,会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大麻烦。

凌晨1时许,车主王先生赶到现场,发现自己车内的财物一样未少,握住队员的手连连道谢。队员提醒他以后下车时,一定要检查一下车子的门窗是否锁好,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19年05月05日15:3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