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开正艳!漯河占地20000多平米的“月季岛”成网红打卡地!

  “五一”假期,漯河市一个名叫“月季岛”的地方,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不少市民朋友纷纷前去浏览游玩。5月5日,记者了解到,网络上爆火的月季岛位于漯河市金山路沙河桥东侧、沙河北岸,整个花期可以持续到5月下旬,想要去游玩的市民朋友可不要错过。

  记者了解到,月季岛面积有20000多平方米,各色月季花有17万株,是漯河市沙澧河建管委重点打造的一个景点。据悉,2016年,沙澧河建管委从外地引进数十个月季品种,有树状月季、藤本月季、灌木月季等,品种多样,花色丰富,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喜爱。

  “听说漯河市沙河澧河风景区是4A级景区,月季岛也是来到漯河后朋友强烈推荐的,确实非常漂亮。”山东游客陈先生告诉记者,岛上很多品种的月季花都没有见过,值得来此一游。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曹凤云

2019年05月05日10:5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