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酒醉男子路中间拦车,打伤出警民警被刑拘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任孟杰 通讯员 曹淑红

  一男子醉酒后在马路中间拦截过往车辆,妨碍通行。接警后,民警现场劝阻带离醉酒男子时被醉酒男子无故打伤。目前,该醉酒男子已经被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依法刑拘。

  4月27日12时左右,有市民报警称,有一醉酒男子在桐柏路与西十里铺路附近道路中间沿途拦截来往行驶车辆,对拦截车辆进行辱骂踢打,给道路来往车辆行人通行造成安全威胁。

  接警后,桐柏路公安分局立即安排交巡大队民警孙天东等人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果然发现一名男子,在马路中央肆意拦车并拍打车窗,造成道路交通拥堵,正在行车的驾驶员及道路行人受到惊吓。

  民警即上前表明自己身份,并劝阻男子到路边。该男子浑身酒味力气很大,在民警对其进行询问劝阻时拒不配合,情绪激动不听劝告不愿意离开现场,并用拳头攻击出警民警难以控制,民警向110反馈现场警情后,与随后赶到的治安大队民警李宏斌等人一起将该男子架离到路边后将其控制。在控制过程中该男子多次反抗窜起攻击民警,致出警民警李宏斌身上脸上多处受伤,为避免其再次冲向马路,在多次警告无效后,果断采取强制措施将其制服并强行带离现场。

  李某,男,49岁,河南郑州人,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9年04月30日20:1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