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夕,郑州汽车南站发至平顶山、扶沟、伊川、宝丰等线路客流大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通讯员 王娜

  五一小长假如约而至,记者从郑州长途汽车客运南站获悉,4月30日,该车站客流与前几日平稳的客流相比,明显增多并呈上升趋势。客流量较大的班线有扶沟、平顶山、鲁山、郏县、伊川、汝州、宝丰等热门线路。

  该车站调度室科学合理安排加班班次,如平顶山由原来的40分钟一班调整为20分钟一班,扶沟由原来的40分钟一班调整为15分钟一班,郏县由原来的25分钟一班调整为10分钟一班。

  郑州长途汽车客运南站会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加班次信息,保证班次客票充足,方便旅客及时便捷出行。在此,也温馨五一黄金周出行的旅客,如果遇到客流量骤增情况,请旅客及时关注郑州长途汽车客运南站微信公众号:ZZKYNZ或拨打郑州长途客运汽车南站值班站长电话:15515783470进行班次线路查询,请根据实际情况及时选择出行方式。


2019年04月30日20:0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