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航站楼非法拉客,8台黑车被郑州机场警方查扣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邵可强 通讯员 白振华

  4月30日,大河报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连日来,郑州机场出现个别私家车车主在T2航站楼出发层预约乘客拼车、部分出租车投机取巧不遵守机场交通管理秩序,不在规定的上客点拉客排队,造成了T2航站楼出发层交通拥堵,严重扰乱了交通秩序。

  为切实加强机场道路交通安全治理,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和合法权益,4月份,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机场交通运管部门扎实开展了代号为春雷的打击黑车专项行动,通过在T2航站楼出发层重点区域采取受理监督举报、设卡临检、跟踪拦截、移动抓拍等多种战术战法,对兜圈绕行、站外揽客等违规营运行为进行打击,行动以来执法人员共查扣8台黑车并依法严肃处理。

  据了解,郑州机场执法部门通过联合开展春雷行动,有效净化了机场辖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了郑州机场文明有序窗口形象。


2019年04月30日20:0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