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洛宁 “骑”乐无穷



主赛场洛宁县小界乡嶕峣山风景秀美,骑行其间,如游画中。河南日报记者邓放摄

  河南日报讯(记者 黄晖)4月28日,体彩·五环体育杯2019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洛宁站顺利落幕,来自美国、俄罗斯等12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6个省市自治区的432名车手,共同见证了这场“花海竞速”。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等主办,洛宁县人民政府承办,竞赛项目设有公路精英赛男子组80公里,山地车赛男子甲组、乙组30公里等6个组别,主赛场选在洛宁县小界乡嶕峣山。嶕峣山是豫西崤山东部主峰,松林掩映,曲径通幽,赛道沿途种植的槐花,更是形成了“十里槐花长廊”,骑行其间,如游画中。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来自耐米德·熊猫车队、新乡骑兵营俱乐部以及洛阳本地的骑手分别摘得各个组别的冠军。来自洛宁各地的15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全民体验组的5公里比赛。

  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连续举办5年来,已成为覆盖全省、贯穿全年、全民参与的河南省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今年的比赛共设16站,洛宁站是第六站。


2019年04月30日07:5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