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四月宝泉美如画卷 热门网红花姐“狂浪”开唱嗨翻全场

  

  大河网讯 花开似海、碧水如翠、 涧水潺潺......四月的宝泉美得如同一幅画卷。除了美景,4月20日,热门"网红"花姐"狂浪"来袭,再次刷爆网络,并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舞台周围围满了游客

  花姐,美女歌手,热门网红,她演唱的原创歌曲《夜之光》《狂浪》等受到众人喜爱,传唱度颇高。现场,花姐略带沧桑的嗓音和铿锵有力的演唱博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不少游客也拍起短视频参与景区发起的#花花世界抖来觅#挑战赛。

  热门网红花姐现场演唱

  大河网记者获悉,此次河南宝泉景区发起的#花花世界抖来觅#挑战赛是借助当下火热的移动短视频抖音平台,利用流量、技术、抖音达人等资源向全国网友乃至世界展现宝泉的美景,并特别邀请了"抖音火锅一姐"张辉映和"张禾禾""瑾儿"等多位百万粉丝抖音网红达人参与活动。截至目前,#花花世界抖来觅#话题播放量已达2.2亿,在3月16日到18日期间,69小时播放量破亿,参与话题挑战视频高达1.5万个。(孙华峰 刘杨 马义恒)

  花姐与小观众共同演唱《狂浪》

  景区游客摩肩接踵

  景区碧水如翠、涧水潺潺

  美丽的山水、瀑布

  航拍宝泉美如画卷


2019年04月21日11:5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