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期间,新密交警将严查酒驾、醉驾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清明节期间,外出祭扫、踏青游玩的人较多,为预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加大了对酒驾、醉驾、货车闯禁行、面包车超员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4月5日晚上,该大队开展夜间集中夜查行动,从各中队、科室人员抽调警力,由大队领导带队,在城区和农村地区重点路段设卡,严查酒驾、醉驾、工程运输车不按规定路线行驶、抛洒滴漏、故意遮挡污损号牌,农村面包车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非法改装、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在查处行动中,民警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对驾驶员进行适时宣传,宣传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集中整治效果,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有序、和谐。

  当天,大队共查处饮酒驾车4起,醉酒驾车1起,面包车25起,货车超载4起,未携带驾驶证1起。

  新密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超员、超速、超载、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信息提供 申建中 周伟伟)

2019年04月06日17:1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