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安阳一派出所副所长因公离世,年仅39岁,妻子下月临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通讯员 张洁

  4月5日,清明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当天,安阳的朋友圈却被一个噩耗震惊了,刷屏了。安阳的 一名民警倒在工作岗位上, 年仅39岁。

  4月5日上午,就在清明节当天,安阳县公安局铜冶派出所副所长李志在值班岗位上连续工作,突发疾病经安阳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却永远的离开了。

  李志今年才39岁。

  他走了,留下了七八十岁的爹娘、11岁的孩子和下月临盆的妻子!

  几天前的不适,想着值完了班再去检查,结果却这样天人永隔了!年幼的孩子失去了父亲,妻子失去了爱人,年迈的父母失去了儿子,这个天顿时塌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安阳县公安局了解,4月3日,根据该市局、县局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治安工作的系列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社会面治安清查整治工作。上午9时许,带班副所长李志同志带领民警、辅警深入到辖区认真开展清查行动。中午12时许,在匆匆吃过午饭后,兼任铜冶交警中队长的李志同志又带领交通协管员驾驶警车在辖区内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4月4日凌晨2时许,巡防工作结束后,李志同志回到单位,突感身体不适。在同事们的陪护下到镇卫生院输液治疗,经过简单治疗后,李志同志稍感好转后,心系工作的他说自己今天是值班领导,必须回单位,后在同事们的陪护下又回到派出所内值班备勤。4月4日8时许,在铜冶派出所早例会上,经过20余小时的连轴工作,深受病痛折磨的李志同志在会议期间,腹痛难忍,脸色煞白,所长高瑞平见况后立即安排车辆将李志同志紧急送往安阳县总医院进行医治。

  4月5日10时20分,李志同志经医治无效,不幸去世。

  据了解,李志生于1980年8月,2003年参加公安工作,生前系安阳县公安局铜冶派出所副所长。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始终工作在公安基层派出所一线,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深受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他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一个民警的责任和担当。他黑黑的,憨憨的,少言寡语,却踏实工作,默默无闻!这样好的人就这样走了。李志同志永远地倒在了自己挚爱的工作岗位上,年仅39岁,实在让人痛心和惋惜!

2019年04月06日09:32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