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激情开跑

  

       大河网讯(记者 杨鑫阳 实习生 张凯丽 马绍坤)浪漫三月,激情开跑。3月31日,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开幕,小马拉松的跑友们齐聚郑东新区如意湖畔,一起奔跑拥抱春天。

  上午9时30分,比赛(5公里)正式发令,参赛选手们奋勇向前,享受着奔跑带来的乐趣。

  第13届郑开国际马拉松(5公里)开跑瞬间

  孩子在母亲怀抱中参加马拉松。

  儿子在父亲的脖子上体验马拉松。

  幸福甜蜜的家庭组合。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2019年郑开国际马拉松总参赛人数4.9万人,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五公里马拉松 (5公里)等组别。

  美女选手参赛。

  情侣跑幸福甜蜜。

  奔跑吧兄弟。

  参赛选手跑步瞬间。

  释放"郑"能量,开启新征程。由大河网网友组建成的大河跑友团手执红色大河网旗帜参加了5公里项目的比赛。

      此次开跑是大河网与郑开国际马拉松的第13次约会,同时也是大河网连续第七年组织大河网方阵,与众多大河网友相约郑开马拉松,一起激情奔跑!

  大河网跑友团。

  大河网跑友团赛前合影。

  春风微拂,阳光正好,相约郑东一起奔向春天。"郑"是好春光,大河网与您相约郑开国际马拉松。


2019年03月31日14:3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