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海棠花儿朵朵开 郑州碧沙岗公园海棠文化节别错过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海棠醉芳春,华彩绽碧沙。近期,郑州市第十一届海棠文化节正在进行中,3月24日,大河网记者来到碧沙岗公园,用镜头记录娇艳动人的海棠花。

  大河网记者看到,公园内海棠参天,道路两旁繁花似锦,形成了天然的“海棠走廊”,游人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这美丽的时刻,园内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据了解,今年的海棠文化节从3月22日持续到4月8日,为期18天。在海棠花展中,市民可尽情徜徉海棠花海,品味盆景插花,欣赏景观小品,感受海棠文化的魅力。

  本届海棠文化节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海棠的规模之大、品种之多、景观之美、内涵之深赢得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反响,成为郑州市家喻户晓的花展品牌。此外,在海棠景观展、海棠诗词展、海棠盆景展等经典环节的基础上,还增加了“醉美海棠”系列活动,让市民通过插花、园内寻花等双向活动,更有参与感和获得感。

  害羞的小花

  含苞待放

  可爱小巧

  素雅的浅粉色

  一枝盛放的海棠

  一枝海棠却有不同颜色

  一枝独秀

  红粉相应

  随处可见的粉色小花

  尽情享受春日阳光

  三五簇拥

  海棠带给人们欢笑

  娇艳欲滴

  伸手就可触碰

  海棠“走廊”

  红色的墙 粉色的花

  静静绽放美丽


2019年03月25日10:3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