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内遇两起丢东落西的事,他们都原地苦等失主!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轿车忘锁后备箱,烟酒等一堆礼品万幸没人拿。一部口风琴丢在路边却找不到主人。14日,街头巡逻的他们,连遇两起丢东落西的事,他们在苦等失主无果的情况下,采取措施保护了失主的财产安全。

  3月14日零时许,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人社局社区巡防队员闫红伟、康永东巡逻到汝河路工人路口西约50米路北处时,巡防队员发现一辆本田轿车后备箱敞开着,烟酒等礼品塞满车厢。担心车内物品被盗,巡防队员在现场守护一个多小时后仍未见车主,只好将后备箱门锁后离开现场,确保了车内物品安全。无独有偶。

  3月14日下午6时许,在伊河路桐柏路口东北角处,中原区林山寨街道河工大社区巡防队员杜建民、魏志军巡逻到路口东北角附近人行道边,发现一个绿色长方形盒子独自丢在路边,巡防队员看看周围没有玩耍的小学生,打开一看,是一个口风琴,盒子里还装着一本音乐书籍,只是没有详细信息。

  巡防队员为尽快找到口风琴的小主人,拎着琴站在原地苦等一个小时未果,只好先带回社区巡防室暂时保管,希望失主家长尽快联系认领,避免影响孩子的学习。

  认领电话:15515558960,魏先生(线索提供 吴先生 新闻热线 0371—96211)

2019年03月15日16:4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