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宝泉郁金香十里花海迎春 抖音挑战赛等你来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春暖花开到宝泉,不到宝泉游不全。”第四届宝泉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观光游览。3月9日,大河网记者来到了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200万株郁金香成了花的海洋;七八米高的花仙子雕塑耸立在郁金香花海中央,成为最亮眼的标志。据了解,此处的郁金香通过科学培育与精心维护,盛花期可以贯穿整个3、4月份。

  除了春游踏青、赏花看景,度假区还有抖音挑战赛——超级网红邀您一起拍抖音、直升机高空体验、小丑互动、街头舞蹈快闪、街头行为艺术、网红主播现场演绎等项目与游客互动,让游客惊喜万分。

  最早的春天在这里 一年四季精彩活动打造“人间天堂”

  据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三月,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在很多地方山未绿草未青的时候宝泉已经花开成海。

  郁金香从盛开到凋谢一般是10~15天时间,而景区需要在48天的花展期间让每一位走进宝泉的游客都欣赏到美丽的花海。

  此外,这里一年四季活动丰富。春季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十里花海、万众迎春;“崖上太行”越野挑战赛,挑战极限,纵享极致;夏季狂欢泼水季,湿身之乐、清凉一夏;秋季“家国系列”主题活动、宝泉太行秋趣文化节,品味乡愁、应情应景;冬季巍峨高山,搭配雪景怡人、冰挂成群,震撼无比。

  好戏连连看!网红打卡地+网红见面会+抖音挑战赛

  一直以来,宝泉都是热门的“网红”打卡地,除了绝壁峡谷、高峡平湖、飞瀑流泉、历史遗迹、典故传说等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度假区内的大黄鸭、身材挑战门、气球人、水上浮毯、水上飞人等项目受到了游客们的疯狂喜欢,大家纷纷在宝泉拍小视频、进行直播等活动,游客中间诞生了一批“网红”。

2019年03月09日17:23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