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趣味运动会 让“半边天”们展魅力显风采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蔡君彦 通讯员 陈宁宁

3月7日,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社区女士们的精神生活和文化生活,彰显社区女士风采,以快乐健康的方式喜迎"三八"妇女节,管城区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航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馨家苑航海服务中心、郑州银行、及第三方志愿单位特开展主题为"展巾帼魅力、显女性风采"庆三八妇女节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还未开始,活动广场已经热闹非凡,社区里的女士们纷纷赶来报名领号,选择参加喜欢的项目。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包括单人跳绳、手忙脚乱、团队竞走、跳大绳、拔河等趣味比赛项目,并设置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轮又一轮的比赛中洋溢着欢快的气息。无论是单人赛时的快速反应,还是团队赛时的团结协作,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和风格,更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活力和风采。一位参加团队赛的阿姨说:"听说今天有运动会,我专门和姐妹约好一起来参加,还拿了奖,特别开心,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我把儿媳妇也叫过来参加。"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加强了社区女同胞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大家在繁重的工作、家务之余放松身心,愉悦精神,开心地迎接自己的节日,也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健康和谐向上的氛围。


2019年03月08日07:4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