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巾帼主旋律,漯河市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杨玉莹

3月6日,漯河市各界妇女庆“三八”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对该市妇女工作先进县区,全市维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市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全市“巧媳妇”工程示范县区、示范基地和带头人,全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三八红旗手进行了隆重表彰。

会上,漯河市妇女工作先进县区代表郾城区妇联主席李淑云,市级“巧媳妇”工程带头人代表邢改红,市三八红旗手代表徐欢欢,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漯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同时就2019年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一要对齐党中央新要求,不断增强自我革新勇气,加强作风建设,纵深推进改革;二要对标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三要对准广大妇女群众特点和需求,发挥组织优势、勇担独特职责、做实做细服务,共享发展成果。


2019年03月07日10:36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