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她!拐卖妇女逃犯坐长途大巴被抓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通讯员 徐振珂

郑州交警三大队全体执勤两会卡口民警忠诚履职,接连查获网上在逃人员,消除潜在隐患,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做出郑州交警的贡献,为他们点赞!

2019年3月3日10:30交警三大队民警冯建新就以仔细认真的工作态度在樱桃沟高速卡口排查过往的大巴车辆的过程中,在一辆大巴车的乘客中抓获一名网上在逃犯。在经过仔细排查后,发现邢某某因诈骗案被汝阳警方网上追逃,目前邢某某已经被嵩山路分局带走等待进一步的处理。

相似的一幕昨天也同样上演,2019年3月2日11:30交警三大队民警纪永军在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排查过往的长途大巴车的过程中,在核查车上乘客身份信息的过程中发现白某某为网上在逃人员,民警立刻对其进行了控制,并进一步认真核查了其身份信息,确认其因拐卖妇女案被网上追逃。目前白某某已经被移交给马寨公安分局接受进一步的处理。

忠诚履职,护航两会。交警三大队高速卡口民警以高度的责任感,严密的组织纪律,认真做好各项排查安保措施,确保两会的顺利进行。


2019年03月03日18:4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