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女孩深夜约饭险遭性侵,微信发出“95”求救 警方7分钟救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董楠 通讯员 宋健

2月12日凌晨,魏先生突然收到一女性朋友发来的微信,内容显示为“95”。后经过反复确认,得知该女性朋友遇到危险,立即选择报警。洛阳市长春路派出所民警7分钟便将女孩救出,差一点就被两男网友性侵。

深夜约饭两男网友欲实施性侵,女孩躲厕所自救

2月11日晚10时许,陈某与朋友杨某(女)感觉无聊,办相约到酒吧喝酒。期间,两人发了朋友圈,并引来了朋友圈网友张某回复,随后张某带朋友王某赶到酒吧,四人一起饮酒并打算将陈某、杨某灌醉。期间,杨某因不胜酒力,联系了自己男朋友将其接回家。

随后,陈某叫来自己的男性朋友魏先生。期间,魏先生称自己还未吃饭,便一人离开外出吃饭,并约定吃过饭后将陈某送回家。张某、王某见魏先生离开,便提出要送陈某回家,因陈某醉酒意识不清醒,便跟随两人离开,直到陈某被带进电梯,才察觉到不对劲。据陈某介绍说,她家并未安装电梯,询问二人后被告知带她休息一下,最后被二人带入房间。

进入房间后,张某便对其动手动脚,陈某一直很抗拒。王某便要求张某先躲进厕所,一边安抚陈某,一边脱下陈某的衣服,声称“想让她好好休息一下”。王某随即打算对陈某实施性侵,陈某受到了惊吓,不断反抗,在反抗过程中头部受伤,便谎称“头部疼的厉害,要去卫生间呕吐”。当陈某拿着自己手机跑到卫生间后,发现躲在卫生间里的张某,此时才意识到两人准备对其实施性侵。

女孩发出“95”求救 警方7分钟将其救出

躲进卫生间后,女孩立即将门反锁,并给自己的朋友魏先生发“95”的微信内容。魏先生接到信息后反复询问,可对方始终没有回复,几分钟后魏先生再次收到信息,“救我,快点”。意识到陈某有危险后,魏先生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接警后,立即展开搜救。根据酒吧位置,警方推断应在附近酒店里。寻找期间,一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向警方提供了重要的信息,30分钟前,两男子搀扶一女子入住该酒店。从接警到救出受害人陈某,警方仅用了7分钟。

民警赶到后,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抓获,并在两人身上搜出一瓶情趣药物。目前,张某、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办案民警提醒说,女性在与陌生男性接触时应保持防范意识,最好邀请同行人员跟随,在面对不发侵害时,应保持冷静,尽量与犯罪分子周旋,争取脱险时间,并在此期间及时报警求助。一旦受到不发侵害后,注意保存证据。


2019年02月21日09:1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