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禁毒宣传流动课堂走进郑州火车站东广场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18日下午,郑州市禁毒办、郑州禁毒协会在郑州市公安局火车站分局的协助下,共同走进郑州火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醒目的红色禁毒宣传标语,郑州市禁毒办的民警与郑州禁毒协会的工作人员,边发宣传手册边向广大候车旅客讲解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和识别方法等知识,宣传毒品对自身、家庭、社会所造成的严重危害,提醒他们主动远离毒品,增强抵制毒品诱惑的能力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此次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以展示仿真毒品样品、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宣讲毒品知识、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旅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中乘客们积极热情参与,通过面对面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如何举报涉毒线索、如何避免被毒贩利用去运毒、如何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不被毒品乘虚而入等实际问题。

  


2019年02月19日14:0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