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男孩开车冲入河中,致车上3人身亡,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朝

2月11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对于2月9日晚,濮阳一面包车冲入河中的事故进行了报道。2月12日,大河报记者获悉,目前,失踪女儿的尸体已被打捞出来。面包车司机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机动车,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

事件回放:

2月9日晚7点多,在濮阳县庆祖镇一处引黄入冀河桥附近,一辆行驶中的豫A牌照面包车冲进了河中。车上驾乘的四人,司机爬到车顶得以获救,但造成两人溺亡,一人失踪。

据介绍,车内溺亡的两人与失踪的小女孩为一家三口,当天去附近村子串亲戚,在回去时,乘坐该司机的车辆时发生意外。事发后,有关媒体及网友在关注失踪小女孩的同时,还对于该面包车司机年龄不大,是否取得驾驶证持怀疑态度。

2月12日,濮阳县公安局发布针对此次事故的警情通报。

通报称,2019年2月9日21时,一辆豫AM879X小型面包车,行驶至濮阳县庆祖镇曾小邱村引黄入冀水渠渠堰施工区域时坠入渠内,造成乘坐人曾某某和曾的妻子李某某死亡、曾某某的女儿曾某倪(9岁)失踪的事故。事故发生后,濮阳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迅速到达现场,指挥濮阳县公安局、庆祖镇政府、水利局、消防队、救援队等部门人员积极进行救援工作,先后动用警力和各方人力200余人次,对相关区域进行搜救,2月11日,打捞出曾某倪的尸体。经调查:驾驶人管某某,身份证号码410928200310014212,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机动车,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案件已经受理,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目前,庆祖镇政府正在积极做善后工作。

 


2019年02月12日14:49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