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玩乐花样多 最火是套圈儿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蔡君彦

套圈儿,相信很多人都玩过。春节假期,内乡县梨苑山庄文化广场,多种娱乐文化活动吸引男女老少参与其中,记者注意到,人气最旺的要数套圈儿游戏。

套圈儿摊位各有各的场地,摆放的物品也不太一样,大大小小的玩具、五颜六色的摆件、饰品等五花八门,甚至连小鸟、小仓鼠、金鱼等也被摆出来招揽顾客,谁能套住,东西就归谁。买圈儿的价格也不同,10元能买十个到十几个不等。

想玩好套圈儿游戏,需要运气,也需要功底,有人把手中的圈儿一个个扔出去,一无所获,呵呵一笑,再试一把,或者离开。也有人多次历练后收获颇丰,每套住一个,一同前来的亲友就欢呼雀跃,帮忙拿着“战利品”,有说有笑地离开…… 为啥套圈儿这么吸引人?有玩家笑着说,过年就想放松娱乐一下,,玩套圈儿,让人有所期待,体验心动、刺激的感觉,即使空手而归也无所谓,毕竟收获了快乐,“玩几下体验一下就好,开心最重要。”


2019年02月09日17:06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