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大鹅”成套圈界网红!10多分钟内,无一人能成功套中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朝

  赶庙会,除了买吃的,欣赏制作手工艺品外,套圈还是经常遇到的小游戏。

  春节期间,在封丘县的黄池古巷步行街,就迎来了一场新春庙会,每天都引来不少市民。此次庙会上,大河报记者看到,除了各式各样的小吃以外,套圈、扎飞镖、扔球等游戏备受欢迎,在套圈游戏项目中,有一个摊位上还套起了大鹅,让很多市民感觉新鲜。

  和其他套圈游戏类似,20元钱,可以买到10个圈,只要市民扔圈子套中大鹅的脖子,便赢得了游戏,即可将套中的大鹅带回家,不少市民在此试手气。因圈子稍小,且大鹅不断走动,在记者现场观察的10多分钟内,无一人能成功套中,尽管未能成功,但试手气的市民仍然感觉开心,“春节逛庙会,为的就是图个开心,带家人乐呵乐呵,其他的不重要。”有市民说。

2019年02月09日15:44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