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好嗨哟!驻村工作队和村民共导“奋进新时代 幸福新芦里”“村晚”

  抖音串烧 

  大河网讯(记者 孙华峰)2月3日下午,濮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和郎中乡芦里村村民一起,共同打造的春节联欢会暨倡树新风表彰活动在芦里村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热闹上演,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让整个村庄嗨翻了天,让村民们乐开了花。

  “奋进新时代,幸福新芦里”春节联欢会在一曲由芦里村幼儿园表演的开场舞《闹新春》中拉开帷幕。本次联欢会共有18个节目。节目精彩纷呈,有动感十足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曲、经典的戏曲表演,还有幽默风趣的相声、快板和武术表演……整个村庄洋溢着热闹而又幸福的气氛。

  濮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应邀观看了联欢会。

  《闹新春》

  《说唱中国红》

  濮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郭修恒致新春贺辞!

  濮阳县文化馆馆长、非物质文化大平调传承人张相彬现场为大家演绎优秀传统剧目《三传令》,优美的唱腔、精湛的演技博得了阵阵喝彩。

  演员们伴着动感,明快的旋律,此队谢幕,那方登场,将整场演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不断赢得在场观众的一阵阵热烈掌声。

  观众

  豫剧《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

  相声《满腹经纶》

  联欢会结束后,芦里村村民郑国强送来了一面锦旗,以表深深的谢意!

  近年来,濮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围绕全村286户1360人的脱贫攻坚目标,不断创新工作举措,脱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工作中,郭修恒书记带领帮扶人员多次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温暖、献爱心;驻村工作队员不顾路途远、身体累,来回奔波,为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为贫困户解难题、办实事;大部分贫困户能积极主动参加就业培训,进行医疗、教育、保险等政策咨询,转思想、提素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芦里村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2019年02月08日15:2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