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电动车与面包车相撞 骑车女子当场摔晕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1月30日上午,在郑州市建设路与桐柏路交叉口西约100米处,一辆电动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骑车女子连人带车摔翻,晕倒在地上。正在路口巡逻的中原区建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发现后,赶紧跑过去守护在女子身边,并拨打110和120。

今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建设路办事处巡防员李方勇和队友巡逻到建设路国棉一厂家属院门口附近,突然听到"呼嗵"一声响,抬头一看,发现是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与一辆电动车撞在一起,电动车的女子摔倒在地上后,一动不动躺在那里,似乎伤势比较严重。

"当时路上来往的车辆很多,骑车女子倒在马路中间十分危险,我和队友担心她受到二次伤害,赶紧跑过去守在她的身边,指挥过往车辆绕行避让。"巡防队员李方勇告诉记者,女子摔在地上后,出现了短暂的昏迷,几分钟后意识才清醒,但因受伤较重,躺在地上无法动弹。他和队友见状,立即拨打了120和110,并在现场维秩交通秩序。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对女子进行了检查,怀疑其受伤骨折,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诊断。

面包车司机说,他当时是正常驾车行驶,电动车突然驶了过来,他躲避不及撞上了对方。

目前,郑州交警二大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2019年01月31日15:4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