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佩奇》火了 封丘一农民8元钱自制“小猪佩奇”


从废品收购站找到的原材料

初具雏形

鼓风机等废旧材料制成的“小猪佩奇”和“乔治”闪亮问世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波张亚林文图

  本报新乡讯《啥是佩奇》火了,封丘县李庄社区的张涛紧跟节奏,也手工打造出了“小猪佩奇”和“乔治”。

  张涛一家是封丘黄河滩区的搬迁户,目前在社区开了一家饭店。他手工打造的“小猪佩奇”和“乔治”就摆放在饭店门口。

  “看到网上的视频,立马就有了自己动手做的想法!”1月25日,张涛告诉记者,自己10年前曾经干过维修,家里有电焊机等工具。他跑了两个废品收购站,花8元钱买到一大一小两个鼓风机,又找了一个废铁锨头做成“佩奇”的裙子,用一个上午的时间就把“佩奇”和“乔治”做成了。随后,张涛又用红漆和白漆调成粉红色的漆进行粉刷,就这样,现实版“小猪佩奇”和“乔治”闪亮问世。

2019年01月26日08:2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