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这辆货车造型“别致”,引得交警一路狂追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1月22日下午,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七大队的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称,在机西高速去郑州方向有一辆货车,装载的货物呈45度大幅度倾斜,一旦货物散落将会带来通行不便和安全隐患,请前往处理。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王凯伟放下电话,立即和同事柴袁龙驱车往大货车行车的方向追去。

下午3时50分,民警终于在机西高速108KM处追上了这辆危险的大货车,这时正在路上巡逻的路政人员也赶到了现场。由于在高速路上不具备导货条件,为了过往车辆的安全同时也为了预防事故的发生,民警和路政人员采用在后方用两辆巡逻车压道护送的方式,护送至机西高速扶沟服务区。车主随后调来了其它车辆对货物进行了重新装配,民警对该车司机进行了严历的批评教育。

高速交警温馨提醒:临近春节,正值春运,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装载货物,上路前一定要检查好自己的货物再上路,以免酿成祸端。


2019年01月25日16:58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