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奥体中心建设收尾 到底长啥样来先睹为快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聂冬晗 通讯员 张耀勤 苑庆涛

  2019年1月2日,由中建八局总承包施工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安装观众席座椅。目前,该中心的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的主体结构、钢结构已完成建设,外部装修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记者来到奥体中心体育场,看到这里的观众席桌椅已安装了大部分,整个体育场就像是一朵盛开的花朵,红、橘、灰相间的座椅像满天星一样散落在花瓣上。

  体育场工长靳朝阳告诉记者,除了体育场中心的草坪和跑道,需要专业的施工单位来进行外,其他工作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体育场5万座椅已经基本安装完成,室内装修这块已经完成,外装的幕墙、玻璃、内外罩棚等施工也基本上完成。”

  据了解,郑州奥体中心作为2019年9月在郑州市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主办场地,包括“一场两馆”,即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由中建八局总承包施工。

  中建八局奥体中心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张耀勤介绍说,目前奥体中心“一场两馆”的主体结构、钢结构已完成,外装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观众席座椅以及草皮、冰场、溜冰场、室外训练场的施工正在进行。

2019年01月03日08:36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