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迎新年

  涧西区实验小学师生喜迎元旦

  2018年12月29日,涧西区实验小学校园分外热闹,伴着迎新年的歌声,踏着迎新年的节奏,以“诚信平安和谐文明”为主题,全校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喜迎2019新年活动。清晨,校园中便回荡着大队部为同学们送上的热情洋溢的新年颂歌,正是这种独特的语言,唤醒了同学们的思维,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大家已经按捺不住,开始迫不及待地布置教室。上午8:30,学校大队部准时献上了声情并茂的迎新贺词。之后,学校领导来到了同学们中间,为全校师生送去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随后,各班展开了各式各样的迎新联欢活动,动人心弦的歌声、眼花缭乱的魔术……颇有专业水平的表演,凸现了学校教育的特色和学生的专业素养,赢得了一阵热过一阵的掌声,全体学生用喜闻乐见的方式、热情饱满的激情、昂扬向上的状态,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家喜迎新年的良好愿望。在这五彩缤纷的环境中,同学们笑容洋溢,感受着无限的幸福与温馨。涧西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迎着新年的曙光,带着真诚的祝福,在快乐开心的氛围中送走2018年,共同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19年。时光翻开了新的一页,播下新的梦想,开始新的追求,写下新的辉煌。(曹志东)

2019年01月03日05:29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雷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