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


河南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群体


  近日,记者从“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组委会获悉,2018“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评出。

  “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是我省着力打造的人文精神公益品牌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14届。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具体承办。该活动旨在深入挖掘我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通过宣传这些典型人物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树立一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榜样,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和愚公移山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争做“出彩河南人”,大力营造全省上下奋力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良好舆论氛围。

  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推荐人选。截至11 月30日,“感动中原”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有效推荐材料166份。活动组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从中遴选出了20名候选个人和2个候选群体。现将候选人(群体)名单及事迹公布(按姓氏笔画为序),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2018 “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

  


2019年01月01日14:5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